×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华胜天成集团一行来兴考察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12-04
[字体:  ]

  12月3日,兴宁市委副书记、市长洪国华会见来兴考察的华胜天成集团副总裁宋晓伟一行。市领导袁勇华,市府办、市科工商务局、市招商和企业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考察和座谈。


图片1.png图片2.png图片3.png


  考察团一行先实地考察了兴宁市互联网产业园,详细了解了该项目投资规模、功能定位、发展规划、建设情况等方面内容。随后到广东壹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该公司的运营理念、电子商务、网红孵化培训、创业扶持、引流服务等方面情况。

 

图片4.png图片5.png

 

  随后,洪国华在兴宁市科工商务局会议室与考察团进行座谈交流。交流中,洪国华对考察团一行表示欢迎,详细了解了该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业务架构等方面情况,听取了该公司在智慧城市建设、物联网应用、智慧医疗教育等方面的投资意向。随后,洪国华详细介绍了兴宁市情、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区位优势,以及互联网、装备制造、电子信息、食品药品等产业良好的发展势头。并表示,我市已成功举办了两届梅州互联网大会,新出台了《兴宁市加快互联网产业发展的若干措施》,兴宁市互联网产业园也正在火热建设中,互联网产业发展环境进一步提升,发展氛围愈发浓厚,发展势头愈发强盛,定能在不久的将来迈上新台阶,诚挚欢迎华胜天成集团来兴投资发展。


  据了解,北京华胜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胜天成),面向全球客户提供领先的云计算解决方案和基于行业的数字化服务,致力于帮助客户成为数字化运营者。华胜天成1998年成立于北京,控股或参股公司20余家,目前拥有3家上市公司:华胜天成(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600410),香港ASL公司(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公司:0771),美国Grid Dynamics(美国Nasdaq上市公司:GDYN)。华胜天成立足中国,服务全球市场,业务机构遍及9个国家33个城市,全球设有31个交付中心,员工人数超过5000名,享有全国IT行业质量领军企业、ITSS研制优秀单位、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全国百佳质量诚信标杆示范企业、中国软件诚信示范企业等荣誉称号。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