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叙乡情、谈合作、谋项目、促发展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12-11
[字体:  ]

  12月9日至11日,兴宁市委副书记、市长洪国华率队赴深圳、东莞、广州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兴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袁勇华,市政府办公室、市发展和改革局、市科工商务局、市招商和企业服务中心、市工业园管委会、驻深专业招商工作队等负责人参加了相关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考察期间,考察团走访了乡贤企业瑞信海德集团有限公司、佛山兴宁商会,希望在外乡贤继续发挥资源、人才优势,引导推动更多乡贤回兴投资兴业,支持家乡建设。


图片


  考察团先后考察了深圳稻兴集团、东莞冠华玩具有限公司、东莞市怡景酒业、广东盈拓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广东红珊瑚药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参观企业生产车间,座谈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业务领域、投资方向等情况,深入洽谈合作事宜,推动项目加快落户我市。同时,还参观考察了东莞伟建工业园、创富中心城、华为欧洲小镇、松山湖高新技术开发区,了解项目规模、功能定位、发展规划、经营等情况。


图片


  洪国华表示,当前,我市正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通过此次招商考察,要进一步拓宽思路、解放思想,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以发展工业、实体经济为抓手。一是要学习借鉴先进地区工业园建设管理先进经验和做法,高标准高质量谋划园区产业规划,加大项目用地保障力度,加快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加快园区标准化厂房建设,推动“工业上楼”。二是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充分发挥在外乡贤人才多、资源多、信息多的优势,加强与兴宁商会、协会沟通交流,以商招商,切实发挥驻点招商队的“桥梁”作用,力争引进更多优质项目落地我市,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项目支撑。三是要服务好企业,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效能,全面优化我市营商环境,全力构建“清”“亲”政商关系,让企业投资放心、赚钱安心、生活舒心。


图片

图片

  

  期间,洪国华还看望慰问了我市驻深圳、广州招商工作队 。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