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兴宁驻深招商工作队到深圳市宁江文化促进会开展招商工作推介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12-25
[字体:  ]

  为加强招商引资宣传力度,拓宽信息收集渠道,进一步推动招商工作,近日,兴宁驻深招商工作队在深圳市宁江文化促进会办公室开展招商工作推介会。深圳市宁江文化促进会领导代表、各联谊会秘书长和秘书处工作人员、兴宁驻深招商工作队成员等50多人参加了推介会。

 

图片1.png


  会上,受深圳市宁江文化促进会邀请,由工作队成员为该会各联谊会进行商务礼仪培训。培训围绕职业形象、社交礼仪、商务礼仪三个方面展开,对如何塑造仪容、仪表、仪态的良好职业形象,如何提高言语沟通效率,如何掌握见面、餐宴、座次等礼仪进行了详细讲解,为各联谊会提升整体形象提供参考,彰显了工作队主动热情服务的招商理念。

 

图片2.png


  工作队为参会人员发放了招商宣传手册,播放了《千年客邑·魅力兴宁》招商宣传片。随后,工作队负责人罗仕辉同志详细介绍了我市经济发展情况、独特的区位优势、良好的生态环境、现有的产业基础、便捷的交通优势、丰富的资源优势和广阔的发展前景,诚挚邀请在深乡贤回乡考察投资并积极宣传家乡。同时,就家乡优惠政策、项目审批、土地供应等方面内容,与乡贤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到会乡贤纷纷表示,家乡的飞跃发展让人欣喜。要积极向会员企业家推介家乡兴宁的投资环境,为企业家们回乡考察、投资建设牵线搭桥,助力家乡的经济发展。

 

图片3.png


  据了解,深圳市宁江文化促进会成立于2012年,目前已有五千余名会员。其以宁江优秀传统客家文化为纽带,为在深圳工作和生活的兴宁乡贤搭建一个平台,促进家乡经济建设及会员企业间学习交流。历年来,在深圳市宁江文化促进会的积极推动下,乡贤企业回乡创业热情高涨,项目投资成效显著,有永远荣誉会长曾云枢先生投资建成的熙和湾客乡文化旅游产业园,会长黄镜芳先生投资建设的宋声农业生态旅游产业园,宝安联谊会常务副会长陈新明先生投资的辰浩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石马联谊会副会长陈聪宏先生投资的大兴光学眼镜有限公司,乡贤刘伟清先生计划投资的冠华玩具有限公司等。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