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兴宁招商 继续前行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1-02-09
[字体:  ]

  2月8日下午,我市分别与东莞冠华玩具有限公司、广东智联齐昌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在市招商和企业服务中心会议室签订投资协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袁勇华,市委常委、副市长蓝蓝,相关企业代表和市招商引资项目审核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9330619909ae977943e3dc6609ff730.jpg

  

  据了解,由东莞冠华玩具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项目计划总投资为1.8亿元,主要从事电子玩具汽车等益智玩具的生产和销售。企业购进进口原材料加工生产产品,且产品全部出口欧洲。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产值1.5亿元。现已注册成立兴华玩具(广东)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388万港币,属全外资企业。该项目的落户有利于我市利用外资、稳定外贸增长,同时进一步促进兴宁玩具生产制造产业的集群发展,提升产业集聚力,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添新动力。

  东莞冠华玩具有限公司属于玩具生产制造产业,成立于2013年10月31日,主要生产塑胶玩具和电子玩具,公司拥有先进的自动化生产设备及全新流水线和无尘车间。是TSECO、AUCHAN、WALKMARK等世界著名玩具商的定点生产企业。


60da33f156208eca66636a0e717c2ed.jpg

 

 广东智联齐昌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20年01月02日,注册资本5000万人民币。主要致力于电脑网络工程设计、网络工程安装、软件研发、销售以及实业投资等。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