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步履不停!袁勇华率队再赴广州、深圳、 佛山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1-04-28
[字体:  ]

  4月24日至4月27日,兴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袁勇华率队赴广州、深圳、佛山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市招商和企业服务中心、市工业园管委会、市驻外专业招商队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相关活动。


209436750793360fd53191e342b299a.jpg


  考察团一行先后走访了广州、深圳、佛山等地8家企业,深入生产车间实地察看企业产品工艺和生产情况,并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定位、生产经营、规划布局、产品研发等方面情况。


b6e1383b952ee6b8ada39f679b9afb9.jpg

2ddec58f974b7682407d559d9ee2683.jpg


  在每家企业的座谈中,袁勇华简要介绍了兴宁的经济社会发展、产业基础、资源优势、优惠政策等情况。他表示,当前兴宁正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和认真落实广东省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工作推进会精神,加快绿色工业高质量发展步伐。诚挚邀请各企业到兴宁实地考察交流,深入对接,务实谋划合作项目,共谋产业发展。同时要求市招商和企业服务中心等职能部门,结合自身职能,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积极配合企业尽力解决项目落户过程中的“难点”“堵点”,高效推动项目早日落户兴宁。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