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东旭集团考察团来兴考察投资环境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1-05-11
[字体:  ]

  5月9日至10日,东旭集团高级副总裁兼东旭蓝天产业集团董事长赵艳军率队来兴考察投资环境。梅州市委常委、兴宁市委书记余其豹,梅州市政府副市长温向芳会见了考察团;兴宁市委副书记、市长洪国华,兴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袁勇华,市政府办公室、市发展改革局、市科工商务局、市财政局、梅州市生态环境局兴宁分局、市招商和企业服务中心、市工业园管委会等部门参加了相关活动。


b29ae92855d5f87031ee45c1f19614e.jpg


  考察团一行首先来到会展中心,与市领导洪国华、袁勇华和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等进行工作座谈,认真观看我市招商宣传视频,听取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介绍,并就有关投资问题进行交流和探讨。

  据悉,东旭集团是一家大型高科技集团,公司产业包括光电显示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汽车等领域,旗下拥有东旭光电、东旭蓝天、嘉麟杰三家主板上市公司,四百余家全资及控股公司,是“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和两届“中国专利金奖” 获得者。该公司此次来兴考察还结合省和梅州市有关“十四五”产业规划重点,遴选出新能源客车、UTG玻璃等优质项目,希望能通过政企合作的模式,实现互利共赢。

  洪国华指出,近几年来,兴宁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实体经济的发展,为了吸引更多优质企业来兴投资,不仅制定了优惠政策,建设了标准厂房,而且大力改善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母亲式”的服务,让企业来得放心、发展顺心。洪国华希望能有更多优质企业来兴参观、考察和指导,共同推动兴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3d4b3ddc1447d2fc28210a974860ad2.jpg0240f7cb224ff67d20c9bbe7f2a3f86.jpg



  活动中,考察团一行还先后深入到广东云山汽车有限公司和市工业园标准厂房项目点等地,现场考察并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考察团成员认为,兴宁生态环境优越,交通区位优势明显,工业商贸基础良好,非常值得投资兴业,下来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协商合作模式,达成兴业共识,实现共同发展。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