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拓展盈辉:发展低碳经济 打造“省级清洁生产企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1-08-11
[字体:  ]

  近日,省工信厅和省生态环境厅公布了2020年度省级清洁生产企业名单,其中兴宁市拓展盈辉资源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图片

图片


  兴宁市拓展盈辉资源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专业从事再生资源回收利用的环保型企业。近年来,该公司依靠科技进步,发展低碳经济,积极推广应用节能环保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实现了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协调发展。


图片


  自2019年10月开展清洁生产审核以来,该公司共投入了300多万元进行清洁生产设备改造,实现可节约各项生产成本每年600多万元,同时还能产生明显的环境效益,每年减排VOCS达95.87kg,真正实现发展循环经济、共建绿色家园的企业理想和社会责任担当。公司负责人表示,将始终如一地坚持以绿色环保和再生资源为导向,全身心投入再生资源产业化,为兴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