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筑得美巢引凤栖 兴宁推进23万平方米标准厂房建设 让企业“拎包入驻”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无线梅州 发布时间:2021-09-17
[字体:  ]



  筑好美巢,方能引得金凤来。近年来,兴宁以兴宁·天河创新产业园为载体,加大标准厂房建设,通过出租出让的形式,让企业“拎包入驻”,实现早投产、早见效。

  走进宝鹏辉电子的生产车间,记者看到各条生产线都开足马力忙生产、赶订单。企业总经理刘坚强告诉记者,企业是从深圳宝安迁至兴宁·天河创新产业园的乡贤企业。

  【宝鹏辉电子总经理 刘坚强:不用自己投资很大的资本去建厂房,这边设施都很齐全,比较好,租金也很便宜,还有优惠。】

  新智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也是兴宁·天河创新产业园的新“房客”。得益于园区完善的基础设施配套,企业只用了20天,就实现了从东莞到兴宁的设备转移和安装投产。

  【新智联电子科技公司总经理罗文新:边搬边生产,预计今年年底可实现整个车间80%的布局,希望在明年上半年完成100%的投产。】

  宝鹏辉电子、新智联电子的入驻地,正是兴宁•天河创新产业园首期4.96万平方米的标准厂房。近年来,兴宁市围绕在2025年实现园区“百亿产值、5亿税收”的目标,不断加大园区开发建设力度,重点以兴宁•天河创新产业园为载体,加大标准厂房建设,通过出租出让的形式,让企业“拎包入驻”实现轻资产运营,安心无忧发展。

  【新智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罗文新:园区配套所有的东西已经都是超过我们想象的,都是完全是可以用的,从厂房成本(优惠)来看,我们一个月可省下租金8.4万元,一年大概是100万左右。】

  目前,兴宁•天河创新产业园标准厂房首期4.96万平方米已经交付使用,二期18.67万平方米已经全部封顶,正在进行室内的装修,预计今年底竣工交付使用。

  【兴宁市园区管委会主任 马志源:到目前为止,兴宁•天河创新产业园已经签约进驻企业8家,预计投资总额约12个亿,达产以后预计总产值约20亿元,税收约8000万元。】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