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深圳市宁江文化促进会沙井联谊会回兴考察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1-10-19
[字体:  ]

  10月17日,深圳市宁江文化促进会沙井联谊会负责人一行回兴考察投资环境,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志勇,市府办、市工业园管委会、市招商和企业服务中心负责人等参加了活动。


ee17ad7b058494fcc04c6f4dba7ddec.jpg


  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到保仪生态、立讯精密、标准厂房建设现场等处,实地察看了解我市园区基础建设、入园企业生产发展、政务服务开展等情况,并在工业园区管委会举行座谈,畅谈桑梓情谊和共赢发展之计。


6c3ca8a9914d3b05859b77c58126862.jpg80fda0f5d7bd0a01df8b00df1fe9897.jpgaa8988edb46c1c7a78a75ee3090872b.jpg


  活动中,乡贤企业家们纷纷表示,通过现场参观、实地察看和听取介绍,零距离感受到家乡的变化发展,也进一步增进了他们对家乡实体经济发展的了解,认为近年来家乡兴宁的政治生态和营商环境日渐趋好,是一块充满希望的投资热土,下一步将广泛宣传家乡兴宁发展正能量,结合各自企业发展所需,积极寻找合作共赢之道,为家乡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在外乡亲的努力。


031e22eb787b185851240bfedf3be23_副本.jpgd546297b3bd102f5b1f49c9c26bec3b_副本.jpg


  活动中,朱志勇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乡贤企业家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家乡的大变化、大发展,离不开广大在外兴商乡亲的关心支持,真诚希望各位乡贤在扎根深圳、谋商兴企的同时,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家乡发展,加强与家乡的沟通联系,大力宣传兴宁、推介兴宁,积极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把商机信息带回兴宁,把发展项目引到兴宁,热诚欢迎有识之士回乡投资兴业,凝心聚力把家乡建设得更加美丽繁荣。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