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总投资4.5亿元!永和镇100MW农光互补项目签约即动工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3-29
[字体:  ]

  计划投资总额约4.5亿元的中国能建永和镇100MW农光互补项目3月28日举行签约后,于29日上午在永和镇沙坪村正式动工。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东火电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瑞华,兴宁市委副书记、市长洪国华,兴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志勇等参加有关活动。


图片

图片


  在28日举行的签约仪式上,洪国华代表兴宁市委、市政府对企业投资兴宁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兴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洪国华指出,近年来,兴宁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强化招商引资,聚焦项目投资,发展动力不断增强。他要求属地镇和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通力合作,全力为项目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切实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全力营造项目建设的一流环境。洪国华希望广东火电发挥央企的资源优势,在发展光伏项目的同时,继续加大投资力度,拓宽合作领域,将更多新项目、好项目放在兴宁,为助推兴宁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强大动力,实现互惠共赢。


图片


  刘瑞华简要介绍了广东火电经营发展情况、发展规划以及项目投资概况。他表示,近年来,广东火电积极践行绿色低碳发展理念,贯彻落实国家“双碳”能源发展战略,紧抓机遇、全力以赴开发新能源市场,把发展光伏项目作为加快推进广东省建立健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经济体系的一项重要举措。作为项目投资建设单位,广东火电将全力抓好项目建设,力争项目早日竣工投产、造福人民,助推兴宁能源产业转型发展驶入快车道。兴宁人杰地灵、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是一片投资兴业的热土。广东火电将以此次投资为开端,带动更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注兴宁、投资兴宁、发展兴宁,为繁荣兴宁经济贡献央企智慧和力量。


图片

图片


  今天上午,中国能建永和镇100MW农光互补项目在永和镇沙坪村还举行了开工仪式。刘瑞华、朱志勇等领导和嘉宾分别为项目开工培土奠基。据了解,该项目计划投资总额约4.5亿元,光伏计划容量为100MW,并建设一座110KV升压站。项目建成投产后,年均可提供清洁电量超1亿度,年节约标煤超4.3万吨,减排二氧化碳近10.7万吨,年均营业收入约5000万元,创造税收约650万元。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