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兴宁组队赴深圳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2-05-11
[字体:  ]

  5月8日至10日,我市组队赴深圳开展招商考察活动,拓展项目信息来源渠道,力促意向项目落户。市农业农村局、市招商和企业服务中心、市工业园管委会、市驻深专业招商队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相关活动。


图片


  考察团通过亲切座谈交流、深入企业生产研发车间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生产经营现状、产品种类、生产工艺、技术研发等方面情况及落户其他地区的成功案例、项目落地所需支持,并简要介绍了兴宁人文历史、资源禀赋、营商环境、相关产业发展现状、发展规划,重点推介了兴宁的产业基础、用地、用工、政策支持等要素叠加优势,同时诚挚邀请各企业到兴宁实地考察交流,深入对接,务实谋划合作项目,共谋产业发展。企业负责人均表示兴宁资源禀赋优越、营商环境良好、产业配套齐全、发展势头强劲,下来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尽快赴兴实地考察,务实深化合作,为兴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

  

  活动中,考察团拜访了乡贤企业家,联络乡情,了解行业发展动态,挖掘行业信息资源,并希望各位乡贤多回家看看,多发挥自身行业资源优势,为家乡招商引资牵线搭桥,同时多宣传推介兴宁,讲述兴宁好故事、传播兴宁好声音、树立兴宁好形象、传递兴宁正能量,政企同心、携手奋进,为兴宁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