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深圳市永吉星光电有限公司来兴考察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招商局 发布时间:2017-12-06
[字体:  ]

12月1日上午,深圳市永吉星光电有限公司总经理廖辉龙一行来兴考察,市招商局主要负责人以及相关股室负责人接待了来访,并在洽谈室进行了洽谈。

微信图片_20171205164827.jpg

廖辉龙表示,近年来省委省政府大力推动珠三角企业向粤东西北转移,乘着政策的东风以及企业发展的需要,此次回乡正是为寻找投资发展机遇而来。永吉星光电有限公司主要是从事光电器件的研发和制造的电子信息企业,基于未来发展和市场的需要,欲建立新的生产基地,扩大生产规模,希望在兴宁找到合适的场地开建新的生产线。

微信图片_20171205164832.jpg

市招商局主要负责人表示,永吉星光电有限公司的产业符合我市主导产业发展方向,兴宁非常欢迎永吉星光电有限公司转移到兴宁,接下来市招商局将全力为企业提供服务,争取早日推进项目落户。

之后,在市招商局相关股室负责人的陪同下,廖辉龙一行到工业园区进行了选址考察。

据悉,深圳市永吉星光电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新型电子元器件、光电子元器件、新型显示器件及其关键件的研发、销售和技术服务;光电器件、光学零件及系统设备,光网络、光通讯零部件及系统设备,电子专用设备仪器的生产。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