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三家企业组团来兴考察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招商局 发布时间:2017-12-08
[字体:  ]

12月7日,广东宝典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洪柳增率领北京天润新能投资有限公司、重庆市亚太环保工程技术设计研究所有限公司及上海康恒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来兴考察,主要进行风力发电及设备制造,污水处理及环保设备生产,垃圾综合处理等项目的商洽,并在招商局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

市府办、市招商局、市发改局、市国土局、市住建局、市城综局、市环保局和市林业局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171208091027.jpg

会上,企业家们分别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以及拟投资项目相关情况,同时播放了项目宣传视频。重庆亚太公司意向在兴宁投资水处理项目,形成技术研发、设备制造、运营服务为一体的环境服务平台。北京天润希望能与兴宁市达成合作,利用其最先进风力发电技术,打造新技术标杆项目,投资建设技术领先的绿色智慧风电场及设立新能源研发、生产制造基地。康恒环境准备在兴宁市投资建设垃圾处理项目,改善城市环境综合质量。各职能部门对拟在兴投资项目相关问题进行一一回应。

市招商局主要负责人表示,欢迎各位企业家来兴考察,兴宁正处高速发展时期,需要各企业的共同参与,风力发电、环保设备的生产制造属朝阳产业,兴宁有条件承接好这些产业,可实现共赢发展。兴宁在人口基数上有很大优势,有人口就有消费,有消费就有商机。希望各企业组建团队前来调研摸底,招商局将指派专人负责跟进,并协同相关职能部门全力配合企业,协助调研,共同推进项目进展,并择机组团回访考察。

微信图片_20171208091032.jpg

据悉,北京天润新能投资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5.5亿,是中国第一大风机制造商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拥有技术先进的直驱永磁风力发电机组,并在全国投资建设、绿色、环保、智能的风电场。目前在全国二十多个省拥有已建成风电场超过500万千瓦,规模居全国前列。

康恒环境是中信产业基金旗下的固废综合治理专业平台公司,是国内领先的综合性固废投资营运服务商。康恒环境专注于城市固废综合治理、静脉产业园、垃圾焚烧发电EPC、环卫一体化、环境修复、农林废弃物解决方案等环保业务领域,目前已成长为国内集投资、建设、运营为一体的全产业链固废综合治理环保领军企业。

重庆市亚太环保工程技术设计研究所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7月,是一家专业从事水资源治理、水处理工艺研究、水处理设备生产的科技型企业。该司是《中国村镇供水技术规范》的编写人之一,研究成果获得国家水利部大禹奖,在污水治理方面有着数十年的实战经验。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