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香港合丰橡胶集团来兴考察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招商局 发布时间:2017-12-15
[字体:  ]

12月14日,香港合丰橡胶集团公司行政总监郑丽旋、营销总监黄婉芳、财务总监黄国民、丘煌飞等高层来兴考察,市招商局、工业园管委会及驻深招商队接待了来访。

微信图片_20171215114931.jpg

此前,招商局负责人已拜访过合丰橡胶制品有限公司,推介兴宁投资环境,洽谈投资落户事宜。企业这次来兴考察,是为了进一步加强对兴宁投资环境的了解,拓宽投资发展渠道。

微信图片_20171215114926.jpg

在招商局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考察团到工业园区参观了工业园管委会及本土企业立讯精密,实地看了项目拟用地。

微信图片_20171215114856.jpg

在招商局会议室,招商局主要负责人和考察团就项目引进问题进行了探讨。招商局主要负责人表示,为鼓励珠三角企业向粤东西北地区产业转移,省政府出台了一系列扶持政策,现在是企业来兴投资的最好时期。工业园正在建设通用标准厂房,以先租后让、租让结合的方式提供给转移企业,大大降低企业的投资门槛和运营成本。企业可以租让标准厂房的形式入驻工业园,或者根据自身条件通过购买土地自建厂房投资发展。同时希望企业根据考察情况和实际需求,结合企业具体情况做一份可行性报告,对项目进行全面分析。

微信图片_20171215114904.jpg

据了解,合丰橡胶制品有限公司创于1976年,拥有30多年生产橡胶制品经验,是一家港资企业,分别在深圳市及佛山南海市自设厂房。以橡胶制品为技术核心,产品接触范围广阔,主要是工业配件、婴儿用品、医疗用品、汽车配件、办公文仪及家电配件等。公司通过了各项质量体系的认证。如ISO9001、ISO/TS16949、ISO14000、ISO13485及IEC 17025。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