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锦绣家园国际环保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来兴考察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招商局 发布时间:2017-12-25
[字体:  ]

12月23日,锦绣家园国际环保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一行来兴考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袁勇华,市招商局、工业园管委会相关负责同志及工作人员接待了来访。

微信图片_20171224135838.jpg

在市招商局、工业园管委会相关负责同志及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考察团一行到水口工业园进行实地考察,对项目意向用地进行详细调研。

在招商局会议室,考察团观看了我市的招商宣传视频,招商局负责人向考察团一行详细介绍了我市“一中心四组团”发展格局和产业发展情况。随后,考察团详细讲述了公司投资项目的运行原理、技术水平,以及企业发展现状,并发出诚挚的邀请,希望我市派出考察团到公司实地考察,进一步加深对公司的了解。通过双方的洽谈,招商局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加强沟通对接,共同努力推进项目合作。

微信图片_20171224135844.jpg

袁勇华表示,兴宁正处于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发展潜力巨大。希望接下来,考察团一行通过考察调研进一步加深对兴宁的了解,为兴宁的未来发展提出宝贵意见,也希望双方通过进一步的互信了解,适时推进合作共赢发展。

微信图片_20171224135833.jpg

据悉,该公司成立于2011年6月21日,经营范围包括环保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转让咨询、技术服务等。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