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珠海兴宁商会副会长企业来兴考察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招商局 发布时间:2018-01-03
[字体:  ]

1月2日,珠海市兴宁商会副会长、珠海市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京玉率队来兴考察投资发展环境,商讨回乡投资事宜。市招商局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接待了来访,并在洽谈室举行了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180102162149.jpg

座谈会上,市招商局主要负责人通过图、文、宣传画册等形式分别介绍了我市基本市情、产业建设和招商引资相关情况等,并详细讲解了南部新城发展历程。

微信图片_20180102162112.jpg

客商对我市建设和发展成果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认为我市基建投资环境优良,发展空间较为广阔,将尽快在兴宁注册公司,并希望促成建筑业项目的落地。市招商局主要负责人表示,相关股室应加强与项目方协调对接,完成项目证照办理前期准备,尽快完成证照办理工作。

据了解,珠海市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是国家一级建筑施工企业。拥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壹级、金属门窗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公司是珠海市建筑业协会会员单位,资信等级“AAA”级,通过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管理体系认证,连续十二年获得“重合同,守信用”单位称号、珠海市纳税100强企业等荣誉。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