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香港骏鼎控股昆山升菖电子有限公司来兴考察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招商局 发布时间:2018-02-23
[字体:  ]

2月19日,在乡贤企业家太仓东城塑胶有限公司董事长刁佛新、昆山维亿塑胶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文亮、昆山亚兆精密模具有限公司总经理巫伟强的引荐下,香港骏鼎控股昆山升菖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光平一行来兴考察,招商局主要负责人等及相关工作人员接待了来访。

微信图片_20180223161402.jpg

在招商局会议室,招商局负责人对李光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陪同考察团一起观看了我市招商宣传视频,并详细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一中心四组团”发展格局。李光平重点介绍了企业经营现状、未来发展规划、主要生产产品等情况。

随后,招商局主要负责人介绍了我市不断改善的投资环境和园区标准化厂房建设情况。他指出,兴宁后发优势明显,交通便捷,蕴藏着无限的商机。并针对考察团提出的电子芯片产业配套、校企合作培养人才、投资成本、财政扶持及专利申请等问题一一作了回答。

微信图片_20180223161406.jpg

李光平表示,回来家乡几天,看到兴宁经济社会发展势头强劲,产业配套不断完善,已能承接高科技产业转移,考虑将部分产业转移到家乡发展。双方还深入洽谈了电子芯片产业发展前景、标准化厂房的建设和落户等事宜,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对接力度,力争项目早日落户。

据了解,昆山升菖電子有限公司为外商独资企业,现位于昆山市巴城镇石牌京阪路,占地20亩,总建筑面积13800㎡,公司投资总额为1100万美元。始建于2002年11月,2003年3月正式投產,生產各类线路板的加工。主要生产范围有:自动插件(AI),贴片工程(SMT),以及手插工程(MI)及代料成品组装,公司拥有松下高速貼片机、泛用机多台、點膠机;HELLER,PANASERT、科龙威等迴焊爐多台;AOI光学检测仪 7台,X-R *1台 UNIVERSAL排列机﹑UNIVERSAL臥式机﹑UNIVERSAL立式机﹑測針机﹔手插線﹑波峰焊﹑ICT、FCT﹑ATE測試儀器等,员工总人数300人左右,分布在江苏昆山工厂、广东东莞工厂。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