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通威股份有限公司来兴考察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招商局 发布时间:2018-03-06
[字体:  ]

3月4日,揭阳通威饲料有限公司营销总经理向琪一行来兴考察投资环境。市招商局、市畜牧局主要负责人等接待了来访。

微信图片_20180305160457.jpg

在招商局会议室,市招商局主要负责人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市人文环境,资源优势,兴宁的生态、气候、土壤等基本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积极来兴投资兴业。

微信图片_20180305160507.jpg

考察团重点介绍了“渔光一体”现代渔业产业园的现状和未来发展规划。并表示,兴宁后续发展优势明显,将与招商局深入对接洽谈,加强双方信息互通,努力寻找发展商机。

随后,企业在市畜牧局主要负责人等的陪同下,分别到罗岗镇、坭陂镇进行实地考察,商讨项目选址等相关问题。

微信图片_20180305160502.jpg

据悉,通威股份是由通威集团控股,公司拥有雄厚的科技研发实力,目前建立了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四川农业大学动物营养博士工作站、上海水产大学研究生培养基地等八大研发中心同时涉足水产研究、水产养殖、肉制品加工、动物保健以及新能源等相关领域的大型科技型上市公司,系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现拥有四川、广东、重庆、昆明、厦门、越南等遍布全国各地及东南亚地区的八十余家从事饲料工业生产销售的分、子公司,是全球最大的水产饲料生产企业及主要的畜禽饲料生产企业,其中水产饲料全国市场占有率已达到20%左右,连续14年位居全国第一。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