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来兴考察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招商局 发布时间:2018-03-08
[字体:  ]

3月6日,红星美凯龙华南区域总经理孔宏燕一行来兴进行实地考察,市招商局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考察。

IMG_7806.JPG

在招商局会议室,市招商局主要负责人对孔宏燕一行来兴考察投资项目表示欢迎,并就我市投资环境、人文底蕴、商贸资源、社会消费等情况作了重点介绍。考察团介绍了红星美凯龙集团最新打造的爱琴海购物公园和第八代家居Mall项目建设情况并表达了在兴投资的意愿。

IMG_7820.JPG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我市毅德城、兴宁大道、福兴大道等,实地考察了大型家具市场拟选址地块。

IMG_7857.JPG

市招商局负责人表示,当前,全市上下正大力建设南部新城,兴宁已进入发展的快车道。兴宁人口众多,市场潜力巨大,随着交通区位优势不断显现,越来越多的知名企业前来兴宁考察投资项目。红星美凯龙地产集团集智能家居、购物中心及城市综合体开发等多元化、多产业发展集团企业,引领消费发展新模式,如能落户兴宁,对于提升城市品位、繁荣市场具有十分积极的作用。同时希望集团能进一步了解兴宁潜在市场,为双方合作共赢打下坚实的基础。

IMG_7835.JPG

2000年,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推出了“红星美凯龙”品牌,并开设了首个品牌商场。2015年6月26日,红星美凯龙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挂牌上市。2017年上半年,共经营214家商场,覆盖全国150个城市,商场总经营面积13,296,491平方米。今后将积极发展互联网泛家居消费业务、互联网家装业务、家居金融服务及全方位物流服务。同时,通过「星云」信息系统、「智慧商场」項目等探索信息科技的商业化应用, 优化人力资源管理,支撑业务高速发展。

IMG_7868.JP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