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罗丽平率队赴深圳考察港华集团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招商局 发布时间:2018-03-12
[字体:  ]

近日,兴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罗丽平率市招商局局长许杰浩、市外事侨务局局长黄辉、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局长陈秋吾以及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温利连,赴深圳考察港华集团。港华集团总裁、瑞中企业家协会会长张巧珍接待了来访,双方就如何开展合作、共谋发展,积极服务“一带一路”建设,推动兴宁经济社会发展等问题展开了深入会谈。

微信图片_20180312085317.jpg

洽谈中,考察团一行向企业全面介绍了兴宁区位交通、产业基础、投资环境。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加深对兴宁的了解,密切与兴宁的联系合作,希望协会发挥桥梁作用,积极推介兴宁,让更多的企业家认识兴宁、了解兴宁,来兴宁投资兴业,为兴宁的发展作出贡献。

张巧珍表示,港华集团将在近期前往北欧各国调研。根据调研情况,选取合适项目资源与兴宁市对接沟通,力促达成合作意向。

罗丽平表示,希望双方以此次考察为契机,结合我市特色、资源优势和港华集团资金技术优势,在可再生能源、节能环保、医药健康等领域积极开展合作对接,以造福人民、促进经济发展,实现互利双赢。

微信图片_20180312085325.jpg

洽谈之后,考察团实地参观了港华高科技园,全面了解了港华科技产业园的经营情况、发展战略、企业文化等情况。

深圳市港华(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4月,为港华集团(香港)有限公司全资控股直属企业,注册资本一亿五千万人民币。港华集团发展至今,在国内拥有三大高科技园,两个生态园,统管20多万平方米分布全国各地的甲级写字楼,白酒基地,神功酒窖天一年养生酒。港华集团旗下拥有11家子公司。港华在瑞典创办了跨国公司,港华旗下荣泰(瑞典)投资有限公司(Rongtai Investment AB)成立于2010年。公司有强大关系网络,完备的技术和人员配置,在瑞典进入商业地产和原生态产业,经营商场,城堡,以及购买写字楼,住宅,森林等。并在波兰经营琥珀珠宝贸易。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