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宁波慈溪市恒立密封材料有限公司来兴考察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招商局 发布时间:2018-04-16
[字体:  ]

近日,宁波慈溪市恒立密封材料有限公司一行来兴考察投资环境,市招商局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考察,双方就项目落户事宜在工业园管委会举行了洽谈,会后到项目拟落户地进行实地考察。

微信图片_20180410093320.jpg

在洽谈过程中,企业方表示,根据公司的战略发展,需在全国布局3至4个生产点,广东地区的生产点拟选址落户我市,计划先在我市工业园区租赁厂房进行产品生产,主要辐射广东、福建、海南,予满足广东惠州大亚湾石化、茂名石化、揭阳石化等地项目的产品需求,后续再购地兴建生产厂房。

微信图片_20180410093325.jpg

慈溪市恒立密封材料有限公司位于浙江慈溪市慈东滨海工业区,成立于1994年7月,公司注册的Hengseng商标被浙江省工商行政局认定为浙江省著名商标,是全国最大的静密封垫片生产龙头企业,专业从事金属垫片、柔性石墨制品、聚四氟乙烯制品、及非金属垫片、无石棉密封制品、橡胶密封件及密封材料生产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生产及研发八大系列,上千个品种、规格,并形成年产缠绕式垫片480万片、金属环垫片10万片和齿形、波齿复合垫片120万片等的生产能力,产品基本销售给石油、化工、电力、船舶等行业。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