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考察组来兴考察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招商局 发布时间:2018-04-28
[字体:  ]

4月25日,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侯红明一行来兴考察,并在招商局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袁勇华主持,市委副书记、市长丘孝东,以及市府办、招商局、工业园区管委会、卫生和计划生育局负责人及广东鸿源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IMG_8117.JPG

会上,考察组观看了我市招商引资宣传视频,详细听取了我市招商引资、工业园区建设和医疗卫生情况介绍。侯红明介绍了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总体情况,双方就产业发展、医疗卫生、“产学研”结合等情况进行了探讨。

IMG_8123.JPG

丘孝东表示,欢迎侯红明一行来兴考察,兴宁坚持科教兴市,人才强市,不断深化“产学研”相结合模式。人才服务环境不断优化,为人才创业创新提供了广阔舞台。希望考察组今后多来兴宁考察指导,把更多好项目,好技术,好团队带到兴宁,促进兴宁产业创新,和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加快兴宁转型升级步伐。

IMG_8130.JPG

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是由中国科学院、广东省和广州市人民政府三方共建,从事干细胞与再生医学、化学生物学、感染与免疫、公共健康、科研装备研制等研发的科研机构。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