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深圳韦玥创意投资集团来兴考察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招商局 发布时间:2018-05-04
[字体:  ]

5月2日,在台资企业新昌鞋业总经理宋永松的引荐下,深圳韦玥创意集团董事长曾彬煌一行来兴,考察投资环境。兴宁市委副书记、市长丘孝东接待了来访,并在招商局举行座谈会,会议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袁勇华主持,市府办、招商局、工业园区管委会、科工商务局、财政局、国土资源局、人社局、国税局、地税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重点商议新昌鞋业深圳总部产业转移兴宁等事宜。

IMG_8163.JPG

会上,招商局主要负责人向考察团一行介绍了兴宁深厚的人文底蕴、凸显的交通区位、充沛的人力资源、良好的生态环境、夯实的工贸基础,真诚欢迎珠三角企业来兴投资兴业。深圳韦玥创意集团董事长曾彬煌介绍了此行目的,希望促成新昌鞋业总部企业整体转移兴宁,专业化生产名牌运动鞋、休闲鞋。双方围绕项目选址问题进行了充分探讨。

IMG_8161.JPG

丘孝东表示,衷心感谢新昌鞋业八年来对兴宁的贡献和支持,为我市解决了大量的劳动力就业问题。我市将充分发挥崇商重企的优良传统,抓住新昌鞋业深圳总部产业转移的机遇,推动新昌鞋业在我市增资扩产、提质增效;相关部门要围绕各自的职能,积极高效协助企业解决选址问题,尽快形成选址方案,及时与韦玥集团对接商洽,力促项目尽快落地。

IMG_8167.JPG

深圳韦玥创意投资集团成立于2007年,注册资金5000万人民币。公司拥有一批现代文化创意、产业管理、项目开拓精英人才,业务涉及创意文化产业多个方面。主要经营范围:产业园管理与服务;文化创意项目孵化、成果交易、展示、转化、推广,大型文化活动、体育活动策划;广告及工业设计等相关服务;展览展示活动策划、翻译;投资咨询、经济信息咨询、房地产咨询等。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