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推介兴宁!袁勇华陈绍声率队到惠州深圳开展招商考察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18-05-15
[字体:  ]

近日,市领导袁勇华、陈绍声率招商、发改、国土、住建、环保、园区等部门负责人,到惠州、深圳开展招商考察活动,积极推介兴宁,与企业负责人交流磋商合作事宜。

微信图片_20180515094826.jpg

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惠州、深圳两地,考察了隆发鞋业、赐昱鞋业、深圳甘坑客家文化小镇、深圳韦玥创意集团等,实地察看各企业生产经营状况,深入了解企业职工待遇保障、企业文化建设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交流座谈,积极推介兴宁的招商引资环境。

微信图片_20180515094832.jpg

近年来,我市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统领,突出发展经济、改善民生、维护稳定三大重点,不断加大投入,着力补齐发展短板,大力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政府职能转变步伐,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营商环境实现明显改善,工业园区承载能力得到明显增强,产城联动效应显著,经济社会发展质量不断提高。

微信图片_20180515094842.jpg

通过实地走访和听取介绍,考察团对各企业重视企业文化建设、管理科学高效等表示赞许,认为这些企业在壮大自身的同时,又能勇担社会责任,极大地吸收了劳动力就业,较好地保障了职工福利,实现了良好的市场效益和社会效益,非常值得学习借鉴。考察团还就企业提出的用地用工等方面情况给予回应,表示将解放思想,创新举措,找准契合点,深入探讨合作事宜,争取把符合兴宁实际的好项目大项目引入兴宁,助力兴宁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

考察期间,考察团还考察了明和光学等企业。

来源:兴宁发布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