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梅州市招商局局长刘许川一行来兴开展工业园区和特色小镇专题调研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招商局 发布时间:2018-05-31
[字体:  ]

5月29日,梅州市招商局局长刘许川一行来兴实地调研工业园区和特色小镇招商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袁勇华,市招商局、工业园管委会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IMG_8671.JPG

调研期间,刘许川一行先后到特色小镇玖崇湖、大天然旅游区、李洁之将军府及工业园区立讯精密、保仪油茶、鸿源机电等企业现场考察,与项目单位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和运营,特色小镇项目在建设和推广等方面的现状和存在的困难。

IMG_8684.JPG

通过现场调研、走访入驻企业、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刘许川详细了解我市特色小镇的规划建设,工业园区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龙头企业的发展现状,充分肯定了我市特色小镇和工业园区的建设成效,并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招商局局长许杰浩对我市特色小镇发展前景和主导产业发展规划、重点招商项目、土地储备情况做了详细介绍。

IMG_8743.JPG

刘许川表示,兴宁在发展新型工业化时,要充分研判主导产业发展方向,找准定位,久久为功;在推进特色小镇的建设过程中,要坚持“特而强、聚而合、精而美、活而新”的原则,用足用好国家相关政策,为企业和项目提供贴身、优质、高效的服务,进一步营造更加优良的投资软环境,加快招商引资、工业园区的建设发展。

IMG_8719.JP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