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世界500强日本住友电工控股企业惠州住润电装来兴考察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招商局 发布时间:2018-06-08
[字体:  ]

6月7日,世界500强日本住友电工控股企业惠州住润电装有限公司管理本部副部长谢雪峰一行来兴,考察我市投资环境。招商局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接待了来访,并在会议室举行了座谈。

IMG_8759.JPG

座谈会上,招商局主要负责人首先对谢雪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交通区位、招商引资服务及优惠政策等有关情况。谢雪峰介绍了住润电装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以及未来的发展战略。双方围绕厂房租赁、企业招聘等事项进行了深入洽谈、交流。

IMG_8776.JPG

会后,考察团一行在招商局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我市工业园区。

招商局主要负责人表示,我市交通区位优越,人力资源丰富,具有良好的投资发展环境,兴宁需要住润电装等优质企业入驻发展,为我市电子信息主导产业的发展壮大添砖加瓦,进而带动我市实体经济的发展。真诚希望谢雪峰一行进一步深入实地考察论证,推动双方在汽车电子设备等领域对接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IMG_8761.JPG

惠州住润电装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12月。是由日本住友电装株式会社、惠州市惠润实业发展有限公司、香港电装有限公司,住电装物流株式会社四家公司组成的合资企业,隶属于日本住友电工、住友电装集团(世界500强企业,世界第一大汽车线束生产商),是一家已接受住友电装高度研究开发、产品开发技术提供的生产企业。拥有最尖端的高精技术力量,完善的生产管理体制和先进的生产设备,主要生产销售汽车和摩托车专用线束和其它汽车电子设备。

微信图片_20180607172756.jp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