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深圳市茵诺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来兴考察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招商局 发布时间:2018-06-28
[字体:  ]

6月26日,深圳市茵诺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邱雪辉一行来兴考察,双方就项目合作事宜展开深入的座谈交流。市招商局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接待了来访。

IMG_8928.JPG

座谈会上,邱雪辉介绍了公司概况、核心团队、产品研发、发展规划、项目选址等情况。市招商局负责人对茵诺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到我市考察表示欢迎,介绍了我市“一中心四组团”发展格局和当前招商优惠政策,并表示将全力以赴创造条件、推动该公司生物科技成果在我市转化落地,为兴宁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IMG_8933.JPG

深圳市茵诺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以研发、生产和销售手性化合物及医药中间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2012年3月。公司致力于研发心脑血管及抗癌药物,手性化合物以及药物及其活性中间体的研发和放大生产,目前公司拥有3000平方米的研发中心,具备完善的研发体系和生产条件。公司拥有自己的技术专利,并获得深圳市政府一系列的政策补贴。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