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余其豹到挂点服务企业调研时强调: 加强政企有效沟通,助力企业做强做大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18-08-16
[字体:  ]

8月14日下午,梅州市委常委、兴宁市委书记余其豹到挂点服务企业走访调研,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强化主动服务意识,加强政企有效沟通,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助力企业做强做大。

_MG_3577副本_meitu_1.jpg

_MG_3593副本_meitu_2.jpg

余其豹一行先后来到广东鸿源机电股份有限公司、金雁电工调研,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市场销售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敞开心扉谈问题、话发展,协调研究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_MG_3624_meitu_4.jpg

_MG_3613副本_meitu_3.jpg

余其豹充分肯定企业为兴宁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他强调,各级各部门尤其是领导干部要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切实增强服务意识,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主动了解企业诉求,为企业倾心服务,不断提升服务企业的质量和水平,为企业发展营造优良的营商环境;要及时跟踪掌握企业在转型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切实拿出解决问题的方案,不折不扣抓好落实。科工商务局、园区管委会、统计等有关职能部门要加强与企业的有效沟通,了解企业经营现状,及时精准掌握企业纳税动态,保证统计数据真实性和完整性,做到应征尽征、应统尽统;同时,他勉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树立更高更远的发展目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快技术改造和转型升级,充分挖掘发展潜力,增强市场竞争力;要增强环保意识,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积极引进优秀人才,扩大产能,抢抓机遇,抢占市场高地,提高经济效益,做强做大经济总量,为加快兴宁建设“一城一廊一带”贡献更大力量。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