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市招商局率队考察广东伟鸿教育投资有限公司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招商局 发布时间:2018-08-23
[字体:  ]

近日,市招商局负责人会同我市教育部门率队到惠州惠城区、惠阳区考察广东伟鸿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旗下的中小学综合实践教育基地。

IMG_9261.JPG

考察过程中,考察团详细了解了中小学综合实践教育基地的投资规模、发展状况、经营模式等情况。旨在前期洽谈对接的基础上,通过深入基地现场了解,积极促成企业间的合资合作,填补梅州市未设置中小学生综合实践活动教育基地机构的空白。

IMG_9269.JPG

据了解,伟鸿教育从事教育服务业有 15 年之久,在广东省乃至全国教育界中具有一定的影响力。伟鸿教育已成为全国课程建设示范基地联盟常务理事单位,广东省中小学校外教育协会副会长单位,广东省民营实践教育基地协会会长单位,广东省中小学校后勤协会发起人之一,拥有整合全国实践教育资源的有效平台。

IMG_9276.JPG

惠州市惠城区中小学生综合实践教育基地:位于惠城区汝湖镇古仙村,距离市区 12 公里,占地面积 500 多亩,建筑面积 35000 多平方米,日接待量 2500 多人,住宿接待量1500 人,年接待量可达 25 万人次。该基地根据本地区人文环境特点,融入客家文化教育,配备了客家围龙屋学生公寓、“客家人家”主题教学区、综合教学大楼等设施,打造了以客家文化教育为主题的课程特色,给学生提供多元化的生活体验。

IMG_9294.JPG

惠州市惠阳区中小学生综合实践活动教育基地:位于惠阳区秋长街道办事处官山村,占地面积 200 多亩,建筑面积 13500 多平方米,日接待量 2000 多人,住宿接待量 131400 人,年接待量可达 20 万人次。惠阳区教育基地以叶挺将军纪念馆、红军小学、客家会龙楼、古树公园和农业生态园为依托,以“红色文化、生态文化、客家文化”教育为特色,编写了《“三大文化”教育指导用书》,丰富了综合实践教育的内涵,凸显了实践教育基地教育的课程特色。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