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东莞三阳塑胶、新光瓦通纸品等企业来兴考察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18-08-29
[字体:  ]

近日,东莞三阳塑胶有限公司、新光瓦通纸品厂、赛美塑胶制品有限公司来兴,考察投资环境。市招商局相关工作人员接待了来访,并在洽谈室举行了座谈会。

IMG_9391.JPG

座谈会上,招商局工作人员向考察团介绍了近年来我市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及投资发展环境优势。在听取考察团有关企业经营情况介绍后,双方就投资意向、招商优惠政策等进行了充分交流。

会后,考察团在招商局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到叶塘考察了工业园的建设和运营情况。

IMG_9382.JPGIMG_9382.JPG

东莞三阳塑胶有限公司于2004年在东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成立。公司主要经营生产和销售塑胶制品、文具、纸制品(不含印刷工序)、胶版印刷机、出筒机、弹簧机、双线圈制造机、水帘冷风机等。

东莞新光瓦通纸品厂于1991年在东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成立。公司主要经营范围包括加工:纸箱、纸制品(纸盒、文具纸盒、食品纸盒)、制衣、胶袋制品等。

东莞市赛美塑胶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专业从事高分子材料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厂家,主要生产高档薄膜填充母料、中空吹塑专用添加料、PP片材专用添加母料、HDPE薄膜添加母料、PP,PE家电日用品母料、塑料消泡母料等。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