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市招商局负责人率队外出考察企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招商局 发布时间:2018-09-14
[字体:  ]

日前,市招商局负责人陈小良会同园区管委会率队到东莞、广州、佛山等地考察企业,进一步促进在谈项目落户。

IMG_20180822_174626.jpg

考察团一行先后考察了东莞市诺耐特家居实业有限公司、东莞市百昌精密模具配件有限公司、广州绿巢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和佛山市南海康莱达机电制造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发展规划,并与企业负责人交流座谈。

座谈中,陈小良表示欢迎企业家来兴考察、投资,与我市百万人民一起构建“一城一廊一带”发展新格局。双方就意向落户项目发展前景、投资方案等情况进行了深入洽谈。同时,对落户企业提出的投资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协商解决。

微信图片_20180911154857.jpg

通过此次考察,加强了与企业的交流和增进了友谊,进一步增强企业到兴宁投资兴业的信心和决心。下来招商局将积极对接能强链补链的低碳绿色新型工业项目,主动做好相关招商服务,努力推动项目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为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努力。

诺耐特家居实业有限公司位于东莞道滘镇小河沥江围工业区,是广东一家成熟性发展企业,公司规模较大、业务普及全国,公司一直全面、深入持久地贯彻ISO9000质量标准,凭借多年的经验积累,依靠先进的生产设备、工艺流程及高素质的技术人才团队,采用优质原材料,设计生产出线条流畅、简洁、新颖、典雅高贵的实木家具系列。产品广泛适用于宾馆、机关、会所、医院、饭店、写字楼、院校、科研单位等的会议厅、会客室、餐厅、多功能室。

佛山绿巢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于2016年成立,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实体公司。致力于国际新技术、开发新产品,采用新工艺为手段,充分发挥独特优势新理念相接轨。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研发、生产、销售环保模块化隔墙板、水泥预制件、纤维预制件。

东莞市百昌精密模具配件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专业生产精密汽车模、五金模、塑胶模、橡胶模用配件,为模具配件品牌厂商及经销商提供OEM代工及经销服务。2009年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在国内,产品销售以珠三角为主,辐射全国。公司于2010年产品销往欧美,东南亚等地区,为客户提供国际标准如乐嘉文、DME、米思米、模思堡等模具配件。

关于在广州天河(兴宁)产业园投资生产的兴宁昌瑞模具钢材有限公司,目前部分试产,市招商局负责人希望企业方继续加大投资,尽快建设好二期的办公楼和厂房,同时希望企业方重视完善好道路、绿化等附属工程,实现全面投产,为我市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项献。

佛山市南海康莱达机电制造有限公司始建于2004年, 该公司主要经营产品有:绞肉机、切片机、灌肠机、嫩肉机、汉堡包机、不锈钢工作台、和面机、搅拌机、烟熏炉、炸炉、扒炉等一系列酒店西厨设备和各种食品处理加工机器。多年来,产品已经遍布60多个国家,并得到了广大客户的好评和大力支持。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