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兴宁:前三季引进10个项目 计划总投资近70亿元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18-10-30
[字体:  ]

招商引资一直是兴宁的头号工程、重点工作。今年以来,我市进一步补齐发展短板,强化招商引资工作力度,前三季度,共引进项目10个,计划投资总额近70亿元。
640.webp.jpg2.webp.jpg

位于国道205线兴宁北环段的兴宁市苏林湾水上乐园是今年兴宁市新引进的招商项目。一走进该项目施工现场,记者看到,运输车辆和各类作业机械正在200亩的泥地忙碌,它们与工程人员交织成一幅热火朝天的景象。

3.webp.jpg

苏林湾水上乐园项目负责人 温利连:

我们整个项目投资1.2亿元,年底之前我们将完工的有机动游乐园、花海。我们明年5月初的时候,整个项目园区的项目都将完成。

4.webp.jpg

据悉,该项目后续还将建设水上活动中心、农家乐等项目,致力打造粤东最大型的水上游乐园。

5.webp.jpg

在兴宁工业园区恒立密封生产车间,记者同样看到了热火朝天的景象。据介绍,这是广东省内屈指可数的密封材料制造企业,也是兴宁招商引资中的一个“三当年”项目:当年引进、当年动工、当年试投产。

7.webp.jpg

宁波慈溪市恒立密封总经理助理 赖百君:

我们慈溪市恒立密封材料有限公司兴宁分公司于今年年初正式启动筹建,在筹建过程当中,得到了兴宁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他们也提供了优质的服务,使得我们企业能够在这里如鱼得水,提前两个月就产出了产品。

8.webp.jpg

据介绍,该公司用于密封精密器件生产和最后包装等的装备将于今年10月底前全部到位,助力实现今年5000万元的产值目标。

9.webp.jpg

宁波慈溪市恒立密封总经理助理 赖百君:

我们今年的投资规划是2000万元,今年产值目标要实现5000万,目前已完成80%。第二批的设备能将于这个月底前到位。这些设备调试完之后,估计在11月就能上线生产。员工培训之类的总公司提前完成了,设备一旦到位,员工也就可以立马上岗工作。

10.webp.jpg

据统计,今年以来,兴宁共引进项目10个,计划投资总额约67.6亿元,在建7个,筹建3个。其中:工业项目3个,计划投资总额4.7亿元;旅游商贸项目6个,计划投资总额56.1亿元;房地产项目1个,计划投资总额6.8亿元。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