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我市与隆发鞋业(惠州)有限公司签订投资框架协议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19-05-27
[字体:  ]

5月24日,我市与隆发鞋业(惠州)有限公司投资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市投资服务中心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袁勇华,市科工商务局、市工业园管委会主要负责人及隆发鞋业(惠州)有限公司代表等相关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IMG_1714_副本.jpg


签约仪式上,袁勇华指出,隆发鞋业(惠州)有限公司旗下新昌鞋业自落户兴宁以来,规模不断壮大、效益日益明显,为兴宁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这次协议的签订,将进一步推动双方合作向更高层次、更宽领域迈进。同时,袁勇华要求科工商务局、园区办等相关部门同隆发鞋业继续加强对接,早日敲定合作协议细节,推动项目尽快落户,实现互利共赢。隆发鞋业代表在致辞中感谢兴宁市委、市政府给予的关心支持,并表示隆发鞋业将加快项目建设、投产,为兴宁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IMG_1738_副本.jpg


据了解,隆发鞋业(惠州)有限公司旗下新昌鞋业于2010年落户兴宁,共建成了12条生产线,用工达4000多人,年工业总产值达2亿多元。此次隆发鞋业(惠州)有限公司将在我市计划投资总额11亿元,项目分二期建设,意向用地拟位于东莞石碣(兴宁)产业转移工业园,项目投产后,年产值将达27亿元人民币,年税收将突破9000万元。这对增大我市工业经济规模,为我市加快构建“一城一廊一带”发展格局,建设“工贸新城·智慧兴宁”,打造梅州副中心城市具有重要意义。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