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部门动态

市场监管局:兴宁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市场主体登记注册全流程网办业务培训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2-08-12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梅州市委主要领导调研市场监管工作讲话精神和行政审批事项“100%网上受理,100%网上办结”的工作部署,推动审批事项办理全流程公开、透明,提升基层登记注册人员的业务水平,8月10日下午,兴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市场主体登记注册全流程网办业务培训会,全市各镇(街道)共40多名市场主体登记注册窗口业务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jpg

  培训会上,该局工作人员详细解读《兴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全力提升市场主体登记全流程网办工作实施方案》和《关于全力提升市场主体登记全流程网办工作的通知》,明确全流程网办工作目的、要求和意义,并从全流程网办工作部署、具体操作步骤、常见业务问题等内容进行细致、专业的讲解,现场开展业务答疑。

  会议强调:各镇(街道)要高度重视,加大宣传力度,结合实际,提高行政审批事项“100%网上受理,100%网上办结”比率。登记注册人员要切实加强业务学习,通过业务讨论、模拟线上操作等形式,熟悉业务流程,解决网办中遇到的难点、堵点。同时,结合微信公众号“注册帮手”平台设置的“流程操作”、“业务答疑”、“查询功能”三大模块内容和新增加的网办操作指南及流程图,更加清楚网上申办各项登记注册业务。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效果突出,提升了基层同志全流程网办业务水平,进一步拓宽市场主体登记注册渠道,促进全市行政审批事项线上、线下办事渠道更加通畅,切实提升企业群众办证办照的满意度,持续优化市场营商环境。

  联系人:李宝珠、何旋

  联系电话:0753-3385810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