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社会万象

河小青:和我一起 青山绿水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1-11-08
[字体:  ]

  11月6日上午,团市委召集由义工、志愿者、户外运动爱好者组建的“河小青”队伍,分两组到水口宋声共寨村、狮子岩烈士纪念碑、流石崆等地开展守护青山绿水、消防安全宣传系列活动。


  在共寨村,“河小青”队员们走家进户,深入田间地头,向村民们宣传爱护环境,生活垃圾倾倒到村中垃圾集中收集点,同时要注意用火用电安全、森林防火等。在烈士纪念碑前,队员们拿着钳子,在周边林间、花木底下,捡起游客随意丢弃塑料制品等垃圾,装进编织袋后带下山。在流石崆,队员踩在河道间的石头上,捡拾河中停留的垃圾。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烈士纪念碑广场周边、流石崆河道很快就变得干净整洁起来。



  据团市委负责人介绍,为深入贯彻落实绿色发展理念,着力引导广大市民树立生态环保意识,团市委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发挥青年群体的力量,组织举行各类公益志愿等活动,助力党和政府各项工作的推进。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在此也呼吁广大人民群众从身边做起,爱护环境,保护好青山绿水。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