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社会万象

注意绕道!我市城区二期集污管网升级改造进行时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1-11-10
[字体:  ]

  今年10月份以来,我市城区二期集污管网升级改造正在进行,将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改善城市形象,由此也给市民出行带来不便。那么,施工进度如何,市民又该如何出行呢?记者进行了采访。


  11月10日,记者在南坛路看到,该路段设有几处围挡,施工人员戴着安全帽忙碌不停。施工单位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城区二期集污管网升级改造的地段为沿江东岸及南坛路,共有十多处施工点。由于地质复杂及地下网线等原因,给施工带来一定难度。目前,施工方合理安排工人加班加点,力争早日完成工程建设,尽可能减少给市民带来交通和生活不便。


  市住建局有关负责人表示,随着我市城市化进程的不断加快,一些路段的地下管网已无法满足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必须加大力度推进城区地下管网升级改造工程,不断提高城市的承载力和综合竞争力,希望得到广大市民的理解和支持。


  完善城市功能,改善城市形象,是城市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市民生活中的一件大好事。对于建设过程给市民带来的出行不便,还望市民理解支持,并自觉绕道,减少交通拥堵。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