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社会万象

一中校运会:减压力 健体魄 展个性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1-11-18
[字体:  ]

  今天上午,兴宁一中第56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全校师生欢聚在田径场上举行盛大的开幕仪式。在为期两天的运动会上,学生们将在田径场上顽强拼搏,赛出风采。


  上午八点,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开始,在动感十足的乐曲声中,各班方阵迈着整齐豪迈的步伐,高呼着激昂的口号,依次经过主席台。整个入场仪式热闹非凡,传递了健康、快乐、创新的精神。兴宁一中负责人、市业余体校负责人在讲话中预祝本届运动会取得圆满胜利。


  开幕式结束后,比赛正式开始。所有参赛的运动员们个个精神抖擞,充满激情。在百米赛跑的现场,随着发令枪声,运动员们如离弦的箭冲向终点,现场加油声和喝彩声此起彼伏。在为期两天的比赛里,运动员们将在赛场上参加跑、跳、掷等8个项目的比赛。


  记者了解到,本次运动会充分体现了公平、公正的“阳光体育”精神,力求自主和创新,以学生为主体,让学生参与到运动会的各项工作中去,提高学生的统筹、策划和执行能力。通过这次运动会,不仅增强了师生体质,而且有力地推动了学校教育教学的全面发展。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是学校体育工作和体育教学水平的大检阅和大促进,也是对中小学生心理素质、身体素质和体育运动水平的全面验收。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