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社会万象

兴宁市召开民爆物品安全监管专项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2-08-06
[字体:  ]

  8月5日上午,兴宁市民爆物品安全监管专项工作会议在公安局召开。兴宁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负责人及业务中队民警,各相关派出所负责人,各涉爆单位及非煤矿山企业法人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枪爆物品安全监管专项工作视频推进会议精神及梅州市局相关工作要求,通报了近期全市民爆物品领域存在的安全隐患,分析当前民爆物品安全监管面临的严峻形势,全面部署安排“百日行动”民爆物品安全监管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枪爆物品安全生产和监管使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最严措施管控枪爆危险物品,坚决铲除枪爆违法犯罪的滋生土壤;二要形成合力,强化爆破作业项目安全管理,消除隐患,严防发生安全事故和民爆物品流入社会;三要强化生产企业“人防、物防、技防”等内部安全防范,严密排查整治民爆物品的安全隐患。


  安全是生命线,容不得半点马虎。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