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社会万象

宁中派出所破获一起惯犯偷盗电线案 群众拍手称快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2-08-09
[字体:  ]

  近日,市公安局宁中派出所会同刑侦大队民警通过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一起村道路灯电线被盗案,抓获嫌疑人2名,缴获剪刀等作案工具并起回部分被盗电线。


  去年12月底以来,我市宁中镇和新、鸭桥、陂丰等村发生了多起村道路灯电线被盗剪案件,导致沿线道路路灯不亮,给群众出行带来不便,存在一定的治安隐患。案件发生后,宁中派出所高度重视,会同刑侦大队和其他兄弟单位、案发地派出所联合侦查,形成区域联动,合成作战。经过现场勘查、摸排走访等大量工作,办案民警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陈某辉、罗某辉,并于8月4日在兴城将这2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经审讯,违犯罪嫌疑人陈某辉、罗某辉如实供述了其2人先后多次在宁中、黄陂等地盗窃电线的犯罪事实。据了解,此次抓获的两名嫌疑人系惯犯,反侦查意识很强,十分狡猾,作案时间常常选择雨天深夜无人时机,且蒙面戴口罩作案,给破案带来不小的难度。


  得知偷盗电线的嫌疑人被抓,村民们纷纷拍手称快,感谢公安民警为民除害。


  目前,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