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社会万象

中国电信“爱心驿站”:为户外劳动者打造“温馨港湾”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2-08-11
[字体:  ]

  前段时间,我市气温持续走高,热浪滚滚。持续的高温天气对于坚守在一线的环卫工人、外卖员和交警等户外劳动者来说,是严峻的考验。为关爱户外劳动者,中国电信建立了“爱心驿站”为这些户外工作人员提供温暖贴心服务,打造“爱心港湾”。


  走进中国电信兴宁大道营业厅的爱心驿站,一股清凉舒适的气息扑面而来。记者看到,这里环境温馨整洁,空调、冰箱、微波炉、饮水机、沙发、桌椅和餐台等设施一应俱全。不少户外工作者在忙碌完工作后,纷纷到营业厅爱心驿站休息,驿站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温开水、清凉饮料,提供手机充电,无线联网等服务。不少户外工作者表示,驿站的建立给他们提供了很大的便利,让他们觉得很暖心。


  据了解,爱心“翼”站是中国电信打造的公益关爱和志愿服务平台。依托遍布全国的电信营业厅服务能力,向快递小哥、外卖骑手、环卫工人等户外劳动者群体提供便利服务。此外,记者还了解到,该驿站在常态化提供爱心服务的基础上,还定期以“科学反诈、适老举措”等为主题,开展“电信公益大讲堂”活动,主动邀请户外劳动者和老人参加,进一步筑牢大家的反诈意识。


  美好的城市由你我共建,积极的精神由你我传承。对在烈日炎炎下,艰辛劳动的户外工作劳动者给予帮助,是一个城市的文明举动之一。但愿有更多的文明举动在我市出现,共创文明兴宁。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