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社会万象

深夜乱摆卖扰民 城管联合多部门整治!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2-09-19
[字体:  ]

  为持续做好市容秩序管理工作,巩固并扩大整治成效。9月15日,市城管执法大队联合公安部门及宁新街道办等单位,对岁宝超市附近夜间乱摆卖现象展开专项整治行动,截至当晚,共发出责令改正通知书29份,取得了整治成效。


  据了解,市城管执法大队通过数字城管和街面巡查等方式发现,近期,城区会展中心与岁宝超市之间的路段及休闲场所存在乱摆卖现象,约有20多处,俨然变成了美食一条街。城管人员通过摸底调查发现,这些摊贩以卖烧烤、挥丸、炸豆腐等小食居多,通常在深夜十点才摆摊,至凌晨三点才收档。由于食客较多,噪声此起彼伏,油烟味满天飘,令附近居民及过往群众感到很不舒服。更有甚者占道经营,严重影响交通。对此,市城管执法大队于9月15晚上十点钟,联合公安部门及宁新街道办等单位,对该路段乱摆卖现象进行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对摊档主进行劝导和教育,并发出责令改正通知书29份。


  针对利用深夜乱摆乱卖的不文明现象,市城管执法大队负责人表示,城市管理规定需要市民自觉遵守,任何时候都不能抱有侥幸心理。


  美好家园,人人共建。目前,我市城市环境秩序大为改观,体现了城管部门的担当作为。不过,要想城市环境秩序持续向好,还需广大市民、特别是店家和商贩共同参与,积极配合,千万不能心存任何侥幸。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