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社会万象

筑牢农村交通安全防线!兴宁交警与刁坊派出所联合执法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2-09-21
[字体:  ]

  为切实加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进一步提高农村道路交通管理的工作效率,今天上午,兴宁交警与刁坊派出所联合执法 ,实现资源整合,筑牢交通安全防线。


  9月21日上午,市公安局有关负责人与刁坊镇党政负责人等对如何加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进一步提高农村道路交通管理的工作效率作深层次研讨,并围绕此次联合执法进行了精细部署,要求联合执法从严从细,不能走过场。


  在整治行动中,交警部门与派出所密切配合,在加强农村道路沿线圩镇、集市等人流、车流集中的重点路段、重点时段巡逻管控的同时,严查酒驾、醉驾、低速载货汽车、三轮汽车和拖拉机违法载人,无证驾驶、无牌机动车上路行驶、乱停乱放车辆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记者注意到,执勤民警在巡查过程中对乱停乱放车辆发出遵守交通法规的温馨提示,对街道两边的店主发放相关宣传单,同时对不戴头盔、逆道行驶等方面的违章人员进行劝导和教育,并组织他们观看交通安全方面的专题教育片。


  此次行动,不仅规范了圩镇街道及圩镇周边道路的交通秩序,而且通过宣传教育,使交通安全意识进一步深入人心。


  交通安全无小事,希望广大群众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安全出行,文明出行。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