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社会万象

市公安局:国庆我在岗 最美“警”色守护平安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2-10-03
[字体:  ]

  为给广大市民营造稳定祥和的节日氛围,国庆长假期间,市公局立足实际,各部门人员坚守一线岗位,全力以赴投入安保工作,守护城市社会治安大局,确保国庆佳节平安、有序。


  在市公安局交通指挥中心,记者看到,大屏幕实时显示着城区各路段的交通监控图像,在岗值守的民辅警们在各自岗位上科学指挥调度每一个路口、疏导拥堵路段、加快应急处置管理,坚决防范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而在各街道路面,记者看到,铁骑队员们正开展全天候巡逻,维护道路秩序,全力保证道路畅通。同时,针对各景区节假日人流、车流加大的情况,市公安局也充分安排部署警力在各旅游景点坚守岗位,指挥交通秩序。


  据了解,为全力保障广大市民的假期出行安全,市公安局在节前对各项工作进行了精密部署,通过最大限度将警力投放路面,强化城区、高速出入口的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及时在重要路段、时段安排警力值守等措施,科学调整重点点位和区域管控,真情为民“保驾护航”,为广大的交通参与者出行游玩营造一个良好的交通环境。


  节假日期间,人流车流量都较大。希望各位市民出行时一定要严格遵守好各项交通规则,安全出行,平安回家。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