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社会万象

加强疫情防控 我市调整核酸采样点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2-11-29
[字体:  ]

  从11月26日起,我市就在常态化防控的基础上,不断加强措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今天上午,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根据全市的疫情防控形势,发出最新通告,全市调整增设3个“黄码”采样专区和专设2个外来(返)兴人员采样点。


  针对当前我省多点散发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为贯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从11月29日即今日起,我市调整增设3个城区“黄码”采样专区和2个梅州市外来(返)兴人员便民采样点。“黄码”人员须到“黄码”采样专区(专用通道)采样,梅州市外来(返)兴人员须到梅州市外来(返)兴人员便民采样点采样,绿码群众到其他便民采样点采样。


  黄码采样点有:市人民医院、市第三人民医院、会展中心(正门右侧)便民核酸采样点、宁新街道鸿昇花园便民核酸采样点、兴田街道东岳宫便民核酸采样点;梅州市外来(返)兴人员便民核酸采样点有:宁新街道商业城社区富兴市场便民核酸采样点、福兴街道毅德城便民核酸采样点。


  各采样点工作时间、服务范围如有调整,以现场公示为准。在此,也建议大家少聚集,外出一定要戴好口罩。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