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社会万象

学前新苑小区一楼房漏水住户盼及时修复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3-01-05
[字体:  ]

  日前,我们栏目组接到市民刁先生的报料,称其在学前路新苑小区内的房子因受漏水影响曾多次致电相关部门,但一直未得到妥善解决,接到报料后,记者前住现场了解情况。


  在学前路新苑小区B区的一栋住宅楼前,记者见到了报料人刁先生,据刁先生反映,他所在的这栋楼是上世纪八十年代兴建的老房子,由于年代比较久远,整栋楼的水管陈旧老化,其中四楼阳台的一截水管破损漏水,让刁先生位于该栋楼1楼的房屋深受影响,墙面到处是湿漉漉的。发现漏水情况后,刁先生也立即致电供水部门,要求尽快维修。


  刁先生向记者表示,长时间漏水不但会造成水资源的浪费,而且已导致其房屋里面的墙壁都已经渗水,另外对外墙电线也存在比较大的安全隐患。


  针对刁先生反映的问题,记者专程向市自来水公司的相关负责人了解情况。


  市自来水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针对学前新苑这位用户反映的情况,他们也已派出工作人员将尽快解决好。


  希望漏水问题能得到妥善解决,使居民生活不受影响。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