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社会万象

中国人民警察节:人民的平安 他们在守护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3-01-10
[字体:  ]

  今天是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兴宁公安始终牢记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宗旨,公安心向党,护航新征程。在这个属于他们的节日,兴宁公安举行系列活动献礼“警察节”。


  警旗猎猎当空展,上午9时,神圣庄严的升警旗仪式在全场齐声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警旗护卫队员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整齐划一地护送红蓝辉映的警旗至升旗台。在全体民警深情凝望中,鲜艳的警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民警神情庄重,面向警旗庄严敬礼,高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表达对祖国的无限忠诚与热爱,展现人民公安为人民,忠诚履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升旗仪式结束后,全体民警来到大厅屏幕前观看2022年兴宁公安工作视频。2022年,兴宁公安在维护政治安全、命案积案侦破、打击养老诈骗、涉赌整治等工作成效显著,受到梅州市公安局通令嘉奖。这些,无不激励着兴宁警队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护航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忠实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为推动“平安兴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伟军还围绕“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以新担当新作为忠诚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主题,为党员民警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党课,深化了广大党员民警对党的初心使命的感悟,坚定了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黄伟军说,正是革命先烈们抛头颅、撒热血,才有我们今天的和平年代。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以新担当新作为忠诚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兴宁”“法治兴宁”提供坚强保障。


  警察节这天,兴宁公安同时启用巡警大队新办公场所。并组织民警重温入警誓词和40名新警的入警仪式。矢志不渝“110”,新征程上保安宁。在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祝我市的全体民辅警,节日快乐。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