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社会万象

开展春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织密食品安全网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3-01-11
[字体:  ]

  为保障春节期间食品安全,让老百姓放心购置年货,日前,我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提前部署,开展了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行动,强化食品流通监管,保护老百姓舌尖安全。


  行动中,执法人员以商场超市、农贸市场等作为重点检查场所,根据节日期间食品消费特点,把节日期间消费量大的米面粮油、肉制品、乳制品、酒类、水产品等作为重点检查对象。重点查看商超进货查验义务落实情况,是否存在销售“三无食品”、超过保质期食品、来源不明的食品等行为。


  据了解,截至目前,市场监管部门累计出动执法人员200多人次,检查商场、超市、餐饮单位等各类市场主体500余户次,为群众织密了食品安全“安全网”。


  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人表示,下来他们将进一步加强食品和产品质量安全检查,保障消费安全,让老百姓买得舒心,吃得放心,过个幸福年。


  食品安全无小事,希望广大商家都能按照法律法规生产和销售食品,共同守护市民健康。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