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社会万象

交警提醒市民 春运车流高峰期尽量选择错峰出行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3-01-13
[字体:  ]

  春节期间,市民中短途旅游、走亲访友出行明显增加,道路交通拥堵和事故风险加大,我市部分地区道路将出现车流缓慢通行情况。市交警部门发布出行提示,提醒市民要注意错峰出行,避开易堵点。


  交警部门预判,2023年春运的节前车流高峰将在1月12日前后到来。兴华高速、揭博高速、天汕高速、三条高速公路车流量最大。随后车流量缓慢下降,在1月21日(春节假期第一天)达到最低点。春节假期后,2月10日左右达到节后高峰。


  春节高峰期间,我市易堵路段:

  

  1. 兴叶路:官汕路兴将线路口至北环大道兴叶路路口。建议:兴城至新陂、叶塘、大坪方向行驶的往返车辆,请绕行兴合线或兴平高速。


  2. 兴田二路:兴田二路与官汕路红绿灯至北环大道兴田二路路口。建议:兴城至龙田、合水、龙北、黄陂、黄槐方向行驶的往返车辆,请绕行兴合线或兴平高速。


  3. 机场路:官汕路机场路路口至北环大道机场路路口。建议:兴城至机场、和山方向行驶的往返车辆,请绕行016县道(花螺墩)。


  4. 226省道:205国道226省道路口至226省道坜陂红卫村路段。建议:兴城至坭陂、新圩、水口方向行驶的往返车辆,请绕行225省道(国防线)或汕昆高速。


  此外, 兴城老城区供排水升级改造项目,需要对兴宁大道与支路交叉口、团结路与兴佛一路圆盘进行半封闭道路施工。交警部门建议,市民出行前做好行程规划,提前设置好路线,错峰出行,谨慎驾驶。


  春节出行,安全第一。在此也提醒广大驾驶员出行时,不要酒后驾驶、不要疲劳驾驶、不要随意变道,不要无证驾驶,保障自身和他人的安全。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