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社会万象

真情送祝福!书法培训机构师生义务挥春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3-01-16
[字体:  ]

  为弘扬国粹,传承经典文化,1月14日,位于城区文峰一路的某书法培训机构组织师生开展义务挥春活动,将充满浓情厚意的新春祝福送到众多市民的手中。

  

  当天下午,位于城区文峰一路的某书法培训机构门口热闹非凡,书写春联的桌子一字排开,该机构的10多名师生热情挥毫,认真为过往市民义务书写春联和“福”帖。记者注意到,参与义务挥春的小朋友个个神情专注,提笔,蘸墨,起笔,运笔,收笔,不到一个小时的功夫,他们就完成了几十幅端庄秀丽且寓意吉祥的大红春联,给市民们带去真挚的祝福,深受市民的赞誉。参与义务挥春的不少小朋友表示,他们在这所书法培训机构学习了几年书法,学到了不少知识技能,而参加义务挥春活动,则让他们的综合素质得到锻炼提高,并收获了成就感。


  据了解,组织此次活动的某书法培训机构自2019年办学以来,以“书以载道,文以达意”的教育理念,指导学员写好中国字,做好中国人,并通过开展各类文化公益活动,激发学员服务社会的热情,实现书品人品双提升。


  义务挥春,不仅传递了浓浓温情和真挚祝福,而且弘扬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值得点赞。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