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社会万象

购年花买年货 兴宁年味渐浓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3-01-19
[字体:  ]

  农历兔年春节的步伐已经越来越近了,那么经历了“养羊”三个星期的兴城,在节前又会呈现出怎样的状态呢?来看记者的报道。


  1月18日上午,尽管天气还比较冷,但毅德城迎春花市已经开始热闹了起来。蝴蝶兰、百合、杜鹃、水仙等各色年花争奇斗艳,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购买。


  杜鹃舒蕊迎风笑,红运当头意味长。鲜花绽放、年桔争春,带来的不仅仅是春的热闹和新年的气息,更带来了疫情过后市民对未来一年幸福生活的美好期盼。


  记者了解到,目前我市的迎春花市设有宁江新城和毅德城两个区域,自1月5日开设以来,已经吸引了数以千计的市民前来购买年花。不过,最受市民青睐的仍然以传统中国红为主色调的年花品种。


  同样热闹的还有各大超市的年货一条街。喜庆的灯笼、艳丽的饰带,配上免年新春的贺词和欢快的歌曲,让整个卖场的新年气氛顿时便浓郁起来。购买年货的市民如潮水般涌入各个琳琅满目的商品区,尽情挑选,让沉寂了近三年的超市再次恢复了热闹的景象。


  喜庆热闹的景象将疫情的阴霾一扫而空,在此,也祝愿全市人民在新的一年喜乐相随,美好相伴。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